装修学堂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装修学堂 > 产品选购 > 家庭装修材料甲醛合格产品有哪些

家庭装修材料甲醛合格产品有哪些

发布时间:2014-04-03 16:10:20  点击次数:

 

  装饰材料就包括:卫浴、瓷砖、地板、涂料、漆、家纺、照明、家具、家电、厨房、五金、壁纸、门、窗、楼梯、家居饰品。   而需要当心会污染的材料就有:涂料、壁纸、地板。   在选择时最好是选择品牌的,对减少污染就有利,因为品牌是企业实力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的综合体现。一个名牌产品,它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考验,其质量服务均有保障。   选择涂料、漆时可以考虑这几个牌子:三棵树、立邦、嘉宝莉、鳄鱼、多乐士、富亚。   壁纸可以选择:朗饰墙纸、帝郡。   地板就有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,在地板中供你选择的产品就多了:大自然、德尔、菲林格尔、圣象、福人地板、圣保罗、圣罗娜、绿意、圣力、邦迪。这一些品牌都可以。   使用一环保材料是不是很贵?正常情况下因材质地与工艺的差别,可能比常规材料高出8%——15%。   根据专家介绍,所有的装修业主都希望自己在家庭装修之中使用家的装修是安全、绿色、健康的,因此特别注意选用符合环保要求的建材产品,请专业的环保设计人员、监督装修公司科学施工。但他们在检测中发现,即使这样仍然有不少家庭出现了室内环境污染超标的问题。居室空间有一个“环境容量”的问题,如果环保材料使用量过多,也会使化学制剂难以迅速挥发,产生污染叠加,而导致装修污染。   我们特别建议各位装修业主,应当树立正确的装修观念,尽量以简洁为要;在装修过程中使用的装饰材料应得到限制,即使是环保材料也要限量使用,尤其是细木工板和密度板一定要少用。   另外,环保装修不等于室内环保,因为装修完成后,消费者还要购买家具,而家具中的有害气体同样会造成环境污染。   最后就是要提醒的装修之后还是要通风,因为这些污染不能说完全没有的,有必要的时候还要用一些辅助措施,比如甲醛驱除剂什么的,如“确感灵健康风”
 



上一篇:装修常用材料的选择方法      下一篇:房子装修五个细节挑选卫浴产品